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《冰刀雙人組 - Blades Of Glory》

Blades Of Glory (2007)

  這是一部充滿汗水、淚水的運動喜劇,可是片中完全沒有帥哥也沒有美女~!

  這電影超好笑的啊!快要可以和一代鉅作《王牌大間諜》一較高下了,我覺得想這個劇本的人超厲害,完全是個鬼才。《冰刀雙人組》雖然是部在台灣沒什麼名氣的電影,可是我想那是因為他的題材太新穎了,而且據說下檔後的電視播映有剪接掉很多精彩畫面,所以看電視的人也不會覺得好看。我是沒有看過電視版本啦!可是我真的想不出這部片有哪些畫面需要剪掉?他又不像《香水》有很多露點、也不像《美國派》有很多Low點,到底是要剪啥鬼我真的不明白?改天電視有播我再來注意。

  稍微說明一下,片中其中一個男主角Jimmy MacElroy雖然超娘,但是演員Jon Heder可一點都不娘,甚至可以說有點酷,我覺得他本人長得很像《Scooby-Doo》的男主角Shaggy。另外,雖然他在電影中滿頭金髮,可他本人可是道地的黑髮,我都不知道染髮可以把黑髮染的這麼金,我一直以為頂多就是染的像路人一樣焦黃,沒想到染髮可以染的這麼金,真想看看過程是怎麼回事?酷弊了~

  至於另一個男主角Chazz Michael Michaels,則是由喜劇常勝軍Will Ferrell飾演。Will Ferrell這輩子演了超多喜劇片,唯獨《口白人生》例外,很不幸的我第一次認識他就是看《口白人生》,所以後來知道他是個諧星以後,實在一時無法接受,花了好一段時間來調適過來。他就像是美國版的郭子乾一樣,是個在螢光幕前處處逗人開心的角色,不論是電影、戲劇還是綜藝節目都是常勝軍,曾被提名過各式各樣的獎,金球獎、艾美獎、金酸梅獎、MTV電影獎都有他,真是個令人驚喜的人物啊!

  順便問一下,電影裡有個地方我看不太懂,就是最後MacElroy一個人站在溜冰場中間的時候,司儀說「就像蒙大拿沒有米;阿里沒有弗雷澤;韓索羅沒有秋巴卡」,中間那個的典故是什麼啊?有知道的人可以說一下嗎?

  後計:阿里就是拳王阿里,弗雷澤是他的頭號敵手,就這樣~

  總之,如果你要看這部片,絕對不要在電視上看。如果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了,記得趕快去租DVD來沖洗自己的記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回應喔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