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《馬利與我 - Marley & Me》

Marley & Me (2008)  好調皮的拉不拉多!

  本片和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》同時上檔,兩部片都有Jennifer Aniston演出,她是小布的前妻(小布在樓下海報),而且是硬生生被Angelina Jolie橫刀奪愛,還蠻可憐的。Jennifer當初是因為演出影集《六人行》而走紅,後來也有演電影《王牌天神》,我對她的印象僅止於認得而已。男主角則是Owen Wilson飾演,這個我印象就比較深了,他演過《博物館驚魂夜》、《皇家威龍》、《西域威龍》、《環遊世界八十天》、《門當父不對》等等作品,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有捲金毛的喜劇演員,看他的臉就會覺得心情很好,呵呵~

  雖然說這是一部關於狗狗的電影,不過我其實比較在意的是男主角John Grogan(奇摩電影寫錯了!),所以查了一下他的資料,以下是本人以不才英文翻譯自維基百科的內容...

  John Grogan(1957年3月20日生),美國新聞工作者及散文作家,其暢銷著作《Marley & Me》記敘了他對家中寵物狗Marley的回憶,現與妻子Jenny及三個小孩PatrickConorColleen同住於賓州東部。他過去在密西根州及佛羅里達州任職報社記者、分局長,並曾在費城詢問報擔任專欄作家,現職《Organic Gardening》雜誌主編。

  我對他電影裡面的生活實在是超級羨慕的啊!這部片才是正港的《當幸福來敲門》,他不但有好工作、好老闆、好妻子、好子女、好房子、好車子還有一條大壞狗,真是羨煞旁人呀。雖然說這是電影,美化一點肯定難免,不過那個含游泳池和花園的房子還是讓我超級眼紅,一個專欄作家的薪水居然可以負擔這樣的生活,美國真是遍地黃金。相較之下,在世界人口密度第二高的台灣,有個30坪的公寓就該偷笑了,還游泳池咧~還花園咧~還養狗咧~ 天方夜譚!!!

  啊~我也要去美國當專欄作家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回應喔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