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《重金搖滾雙面人 - デトロイト・メタル・シティ》

デトロイト・メタル・シティ  Go To DMC!對於《重金搖滾雙面人》這部電影和漫畫,我的閱讀的過程是這樣的...

  覺得電影預告很讚 → 發現是漫畫改編 → 把原著漫畫看完 → 看電影

  但我現在相當後悔先把原著漫畫看完,因為原著漫畫是本超級糟糕物(褒),它一視同仁的運用各種幽默、搞笑、鹹溼的笑點。而電影版則把漫畫裡面最常用的的下流笑點給刪掉了,像是資本主義の豚啊、淫獣啊、虐殺啊等之類不宜出現在保護級電影的素材都沒有演出,所以...害我覺得電影不好笑!

  這樣是代表我的心靈不夠純潔嗎?唉唉...真糟糕... 算了...先不管要管純潔的問題好了!

  松山健一啊、松山健一,你可真是讓我眼睛一亮!你在這部片裡面和《死亡筆記本》也落差太多了吧?好好一個陰沉酷炫的少年天才偏偏要變成娘砲和千人殺。不過松山健一演娘砲演得還真是好,那種柔弱嬌羞的樣子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演得出來的,我以前在大學營隊時有演過類似的角色,可是只演的像人妖不像娘砲,要演得夠娘真的需要一點天份才行;至於克勞薩II世的部份呢,我完全認不出來那是松山,要不是因為在官網對著劇照研究半天,我還真以為那是替身咧。一個帥哥可以把三種個性差這麼多的人(L、小娘娘、克勞薩II世)都演得很像真是難能可貴。我開始期待松山下一部作品的戲路了!

  女主角加藤ローサ很可愛,生日1985年6月22日,是個日義混血兒,出身地為鹿兒島縣鹿兒島市,血型是A型,所屬經紀公司為研音,是日本的演員及模特兒,就這樣。

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,這是一部成功的漫畫改編作品、一部讓人捧腹大笑的溫馨小品,編劇把數集的漫畫內容恰如其分的彙整為兩小時的電影,適合租DVD(因為下檔了)和親朋好友一起在家吃鹹溼雞...喔不...是鹹酥雞觀賞。

  一起Go To DMC吧!

  P.S. 我覺得盧廣仲的氣質(主要是髮型)根岸很像,有沒有人也這樣認為?阿買阿買、對啊對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回應喔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