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《玩命快遞3 - Transporter 3》

Transporter 3 (2008)  這部片和《絕命尬車 - Death Race》超像,不但男主角都由超MAN的Jason Statham飾演,連飾演的對象(或綽號)都同樣叫做Frank。差最多的大概就只有女主角!《Death Race》是紅花配綠葉,而這部片就像一朵聖誕紅,引人注目的是葉子,花小的可憐,女主角Natalya Rudakova說真的沒有很好看,紅頭髮、麻子臉、身材也普通,難道外國人都喜歡這味?

  毋庸置疑的,Jason Statham絕對是我看過氣質最MAN的演員了(最MAN不等於最帥)!眼神憂鬱、聲音低沉、身材健美,雖然功夫比不上功夫皇帝李連杰,不過打起架來倒也還算是稱頭。俺真希望自己的身材也可以像那樣,壯但不會太噁心,什麼叫做太噁心?Arnold Schwarzenegger在當健美先生的樣子就是太噁心,不過他當州長之後身材就鬆弛了,聽說他最近還要拍史特龍的新片?

  我是沒看過《Transpoter 1 & 2》,不知道這兩部片的評價如何?不過單就我看過的Jason Statham主演的這兩部電影來講,我覺得《Death Race》比較好看,理由沒什麼特別的,只是因為《Death Race》看起來比較爽。本片讓人有意猶未盡的不舒服感,就像打噴嚏打不出來一樣,而《Death Race》則充斥了各種刺激的元素在裡面,就像個爽快的大噴嚏。

  哈啾~ 看來我得多運動了,來當個很MAN的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回應喔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