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《馬達加斯加2 - Madagascar: Escape 2 Africa》

Madagascar 2 (2008)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...
  He like to move it move it...
    She like to move it move it...
      We like to... MOVE IT!!!

  馬達加斯加的面積為587,040 平方公里,面積近似於肯亞;馬達加斯加島為世界第四大島。島上的高原區高度約海拔750至1350公尺,最高峰為Maromokotro峰,高度為海拔2876公尺。

  在我眼中,馬達加斯加系列可能是少數有實力勝過Pixar動畫的電影。它的動物不寫實卻很生動,而劇情更是俏皮可愛加搞笑,它還讓我認識了馬達加斯加島的狐猴

  狐猴是靈長目中的一個科,即狐猴科。它們是樹棲動物,主要分佈于馬達加斯加島。狐猴的鼻子短而尖,耳朵大而尖,眼睛很大。尾巴很長,呈弧形,像浣熊的尾巴。

  老奶奶和獅子打架那段超級好笑的啦,老奶奶實在是太猛了,把艾立克獅打得慘兮兮!誰叫牠只會跳舞咧(還可以拔鬃毛),不過有一短必有一長,牠跳舞還蠻罩的,他可是「King of New York」耶,可惜非洲的獅子不跳舞,南極的企鵝也不會跳舞(動畫都好喜歡讓動物跳舞)。

  斑馬那段也不錯,不過我懷疑製作單位只是想省工而已,一個Ctrl+C再一個Ctrl+V,斑馬群就做好了,而且每一隻都有辦法接到自己噴的口水,可是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,母斑馬咧?難道母斑馬也是長那樣?天啊~真可怕!

  河馬和長頸鹿的故事就比較無聊一點,誰叫預告片要自己破梗「長頸鹿以為自己會死、河馬找到另一半」,不過公河馬扭屁股真是超可愛的啦,屁股和我上次在動物園看到的一樣大!好想用力的給牠踢下去~

  企鵝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,我印象中我在上集還蠻討厭企鵝的,原因是什麼我忘記了,不過這次企鵝就比較討喜了,奸詐中帶點調皮,讓我有時候很想狠狠的扁牠,有時候又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能力。

  狐猴最經典就是「move it move it」啦!這首曲子熟到不能再熟了,我已經把它當作我的手機鬧鈴了,以後每天早上起床就是聽到「move it move it」,不知道有沒有用,婀…先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好了…

  猴子那個勞資對立的梗還不錯,可惜我已經忘了牠們是怎麼協商的了,靈長類就是愛搞一些社會性的東西出來,討厭~

  人類也很討厭~

  P.S. 灰體字摘錄自維基百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回應喔~ ^^